close

最近像塊木頭的感覺很重,
時不時就被不知哪來的白蟻咬一口...
所以說愛上了自閉的感覺,
在別人在聊天時偷看著不加入;
在看到熟人上線後沒有密自己,
就這樣自我放逐似的凋萎,
說真的...也是一種痛快!

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,
或許說不屬於這個時空?
這裡真實得很虛幻,很可悲;
但卻沒有任何逃離的方法,
而即使如此,儘管太空虛,
我也僅能跟著別人的腳步努力的走...
雖然不是我想走...

我依稀感覺著我想要的那個世界還在,
但我觸摸不到,於是我痛了...
痛到流下淚,但又怎麼樣呢...
我依舊找不到我該去的地方,
於是我會馬上拭淨淚痕;
但在面無表情的面具之後,
我的心仍被擰緊成一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ds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