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又吵架了,雖然早已習慣當旁觀者;
在回到房間時,還是整個轉成悲觀情緒,
想一想也是算了,自己沒什麼必要混入這濁水。
只會弄得自己像是油污吧,難以溶入...

這幾天看自己,覺得像是在看污穢的東西;
一切從負面思考,把自己和週遭的人越弄越糟;
我真不該存在這世上,想去世上最荒涼處自盡...
這樣才不會被其他人發現不見了... (笑)

最痛苦的還不是這些想法,
而是擔心朋友默默離去...
拜託請當面插我一刀,
我情願乾脆的痛十年,
也不要等一輩子的心碎。(因為我一定會等)

所以今天和人說明白了,
再度証實我發神經想法太悲觀;
還邊克制不住自己的爛情緒,一邊又想一刀割下...
來人吶~五百顆安眠藥麻煩提供一下= ="

越來越沒意義了,自己...
不過現在的情緒還ok !
反正就是一條人生,
還好走完就沒了。

已經有點混亂了,偷打的心情果然會有爛尾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ds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