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標題,這表示了我很無聊。

早上九點發的那篇文的後續,
現在身體依然沒有沒有好一點,
想開遊戲去網路上自閉又放不下在做的東西;
這就是製造系的悲哀吧。

在某些程度上,做東西給別人是件快樂的事;
因為送給對方,對方會開心~ (不過有點像凱子= =+)
但在自己想自閉到連好友名單的頭像都不願意看到時,
(而且很不信的,個人想自閉的時候還蠻多的...)
製造的瘋狂癖好卻讓我定死在一隻角色上無法逃避,
雖然不是不喜歡被人密,甚至有時候熟人還是會開心;
但心裡就是有一股說不盡的吐血感~ (心理變態?!)

昨天和今天本來就是要跑去自閉的,
看了看手上的器具早就已經做到一半,
而且答應人要送給他了,於是就繼續做;
自閉不成的時候開始轉好友名單出來看,
馬上出了一股強烈的落寞感,一堆活死人;
那些頭像即使每個代表一個人,卻不真實,
而且對我這彆扭的人來說,人不在頭卻在那發出存在感...
我討厭不能自閉啊!!! 就一口氣刪了8個活死人!

現在看著還是有三頁的頭像,
加上胃在強烈的抗議我吃稀飯; (苦笑)
整個人難過到不行, (一連串髒話從我腦海閃過去)
所以原本還想打下去的, (自己到底能掰多長勒)
就此結束吧...

淦...胃好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ds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