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三到高一時,有時看完鬼故事會亂想;
會神經緊張的注意四週,怕有東西出現。
有一天晚上緊張時,突然想通了一個想法;
我的人生,就算死了又如何?我根本不在意。
真的,有時換佪方向想,我就可以捨棄一切,
我從此沒怕過任何別人懼怕的鬼東西。

今天還在半夜時,突然想到一句話:
「如能真實的飛過一次,那墜落又算什麼。」
在所有自殺的方法,最貼近飛翔的要算跳樓了吧;
大約是人沒有翅膀,我總是特別嚮往在空中飛翔。
所以哪天如果要捨棄人生,我會選擇如此死法。
而如果畏懼死前粉碎的痛,那麼想想浮空的飛翔,
這樣想,會很想在前方無物之處往前踏。

有時候也會有一種想法:「我還沒去死的原因是什麼?」
想到死了後有人會在後面哭喪,入了棺還要被死人樂煩,
有自以為很熟的人在罵我會自殺真是有夠白痴、人生多美好之類;
我想這大約就是原因了吧...我都死了還得被辱罵,他媽的不爽!!
但也有可能是...「我家房貸還需要我背、還有人需要我陪。」

所以哪天我爸媽掛了,我覺得沒人需要我了,我也會飛也不一定;
總之很多事情想一想...尤其是人生...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。
人生時孑然一身,死時不帶走任何情感;這樣,也是幸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ds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