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地雷,不算多也不算少;要是厭倦了和我相處,可以試試來踩我的地雷,我會人間蒸發的。

一、在所有共同的朋友間,有件普通的事全部人都知道了,卻只有自己沒被告知

二、拿同樣的事情威脅我四次以上

三、跳針式的說話方式

四、沒理由的放人鴿子

五、拿別人送的東西比價

六、一直追問個人所得

七、未經同意翻個人物品

八、背後批評別人的缺點

九、會突然說出「你...只不過是」之類的話

十、約好出門並確認之後又突然反悔

十一、但是...如果你知道我有多重視你的話,不當朋友直接說好嗎...不要踩會讓我痛的地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ds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